意外弄傷弟眉毛 深女竟遭潑滾油毀容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深圳龍崗一名劉姓女網民近日在微博說,她不小心弄傷弟弟的眉毛後,向對方道歉,未料對方竟拿滾油潑向她的臉,還把她按在地上踢她的頭,導致她毀容,事後,其父母不讓她報警,說「別害了弟弟」。對此,當地警方表明已介入調查。

劉姓女網民18日在微博發貼說,她17日晚與弟弟爭執時,她發脾氣「弄衣櫃」,結果不小心弄傷了弟弟的眉毛,雖然她當時已經道歉,但弟弟充耳不聞。

18日,她隔着房門再次向弟弟道歉,不料弟弟打開門後,竟把燒滾的油潑到她臉上,還把她按在地上毆打,並用腳踢她的頭部。

最後她逃脫跑出去,弟弟又對她大吼說,她如果回家弟弟就砍死她。說他忍了很久了。他說小時候姐姐打他,他一輩子記得,現在每天運動鍛煉身體,就是為了有朝一日殺了姐姐,讓姐姐毀容去死。

劉女還說,她弟弟在家中燒油時,已經跟她母親說是拿來潑她,但她的母親都沒有提醒她,事發後,她的父母更稱偏袒弟弟,說「別害了弟弟一輩子」,阻止她報警。

在她報警後,她父母長輩都責怪她「毀了弟弟一輩子」。

在網貼中,她還上載了多張自己臉部燙傷的照片,其中有一張疑似她和弟弟的合照。

網貼發出後,短短一天,已有逾10萬網民跟貼留言或轉發。不少網民說,親媽知道兒子在燒油,要潑女兒也沒有攔着,也沒有叫女兒躲房裡不出來,這姑娘是撿的嗎?就算重男輕女也不至於這樣吧!

事發後,龍崗警方回應說,目前已成立專案組介入調查。

劉女說,她的弟弟被警方拘留,但警方指她弟弟未成年,只能拘留8小時。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