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灣區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灣區僑界新春團拜在硅谷舉行

黃曆大年初二(2月17日)正是回娘家的日子,舊金山經文處在這一天舉辦了灣區僑界新春團拜活動,讓大家也有一種「回娘家」的感覺。當天活動首先播放了蔡英文總統、吳新興委員長和李大維部長的賀年影片。在祥獅獻瑞之後,經文處馬鍾麟處長率領駐外機構同仁以及僑務委員,為來賓打菜。灣區的鄉親還獻上了回娘家、山地歌舞表演等精采演出。灣區各界人士500多人出席了團拜會。

2. U-Haul進出聖荷西差價20倍

密西根大學經濟教授Mark Perry發現,在聖荷西租一輛貨車去賭城拉斯維加斯需要2千美元,而去聖荷西僅需100美元。波特蘭、鳳凰城、亞特蘭大等也都有類似的差價。研究發現,很多人在搬離聖荷西,他們在U-Haul租下貨車,然後在新家附近還車,這些車無法及時回到聖荷西,造成聖荷西U-Haul貨車短缺,抬高了價格。

3. 灣區冷風來襲 氣象局發寒潮警示

本週開始,灣區迎來了寒冷天氣,國家氣象局表示,低溫將會持續一週,20號(星期一)早上氣溫大約是華氏30到40幾度,北灣的氣溫低於冰點。20號(星期二)早上,東灣、Morgan Hill、吉爾羅伊(Gilroy), 以及索諾瑪和納帕縣部分區域氣溫會降到20幾度,聖荷西大約32度,但舊金山市内、聖克魯斯、蒙特雷(Monterey)沒有周圍的地區冷。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