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副总裁:神韵唤回善良与美好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杰森·阿贝特(Jason Abate)博士是联信银行的副总裁,期盼观看神韵多年,终于在中国新年之际实现了这一愿望。2月18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的演出后,他表示,亲眼见证了神韵艺术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节目体现了人类的信仰,回归善良,回归良好的价值观。

Comerica银行副总裁Jason Abate博士:“我期盼观看神韵演出多年了,今天终于实现了,尤其是在中国新年,我真的很兴奋。真是完美的时机,演出让我大喜过望。”

Comerica银行副总裁Jason Abate博士:“我看到灿烂的文化和历史体现在艺术家们华丽的服饰上。舞蹈非常优美。我明白了人们为什么说神韵艺术家是世界上最出类拔萃的,今天亲眼见证了这一点。”

Comerica银行副总裁Jason Abate博士:“我看到蕴含在演出中的信息,这些信息在文化中非常重要,非常有教育意义,我学到很多。演出从当今共产党中国回述到两千年以前的历史。我很喜欢所有节目背后更宏大的场景,我认为这是很好的重点,比我们所有人想像的都大,这是我所看到的。”

记者:更宏大的?要不要具体说说?

Comerica银行副总裁Jason Abate博士:“当然可以。我称为上帝。我喜欢节目中表现出来的对人性的信念,要做正确的事情。这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坏人是不会得逞的,这就是我所看到的。”

阿贝特博士称赞女歌唱家的美妙歌声是演出最大亮点之一,并表示能在底特律听到古老的二胡演奏难以置信。

Comerica银行副总裁Jason Abate博士:“她非常令人惊叹。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听到她美丽的歌声,绝对美妙。而且我认为歌词非常好。我注意到写的是要回归善良、回归良好的价值观。我认为讲得很好,演唱得也很好。我很喜欢。”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