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 重德行善 大陸民眾感謝李洪志大師洪恩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今年新年,新唐人收到了更多來自大法弟子的家人和明白真相的百姓給師父拜年的賀信,感謝師父和大法給他們帶來的巨變,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湯原縣一位村民在賀信中說:在我小的時候,父母離異,我沒有得到過家庭的溫暖,被迫流落到社會,和小混混們成為朋友。遇到自認為不公平的事情時,我出手就打。接觸到修煉法輪功的朋友,明白了人應該按照「真善忍」的準則做人,慢慢的就能用平和的心態善待別人了。從此我的工作和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過去在中共的無神論洗腦宣傳下,錯誤的認為人只有一生一世,就要及時行樂。現在我明白了生命是有輪迴的。人要善待大法、重德行善、珍惜生命,才有美好的未來。

北京中學生在賀信說:「學校教給我們的都是無神論。可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大法弟子告訴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我退出了少先隊、堅決不入團。看了法輪大法的真相視頻,我才知道外面的世界真精彩,裏面的世界很無奈。不明白中共為甚麼這麼對待好人,還活摘他們的器官?我們學校老師也有幾個修煉法輪功的,也不像電視說的那樣啊,相反人可好了,修煉十多年了也沒有一個『自焚』的,身心都很健康。這讓我覺的迫害好人的這個『機器』有問題,是非顛倒、黑白不分。這次考試排名我又提前了數位,我知道這跟我退出少先隊和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關。」

一位黑龍江大法弟子的家屬說,「想必是有深厚的緣份才能接觸和了解到大法真相。看到大法弟子們頂著中共邪黨打壓迫害的壓力,傳播真相,我也經常盡自己所能為他們提供幫助,特別是對遭受中共迫害的大法修煉人,我很理解他們的艱難,也支持他們選擇堅定修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