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案突然掛電話 美俄州兩警員疑遭伏擊殉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1日訊】美國俄亥俄州威斯特維爾市警局週六(10日)收到一通電話報案時又突然掛斷,於是派出2名警員前往調查。但在警員抵達現場時,竟遭到歹徒開槍射殺,其中一名當場殉職,另一人送醫搶救不治。兇嫌也受到槍傷,已遭警方逮捕,目前扣留在醫院。

事發地點位於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以北、威斯特維爾(Westerville)的一個社區。當地時間10日早上11時左右,警方接到一通又突然掛斷的電話後,立即派員調查。

54歲警員約爾英(Eric Joering)及39歲莫雷利(Anthony Morelli)抵達事發現場時,兇嫌就立即開槍,約爾英當場中槍身亡,莫雷利則搶救無效死亡。

兇案發生後,大批警車及增援的警員抵達現場。

事發社區約有500居民,據附近居民說,這個社區過去沒有嚴重罪案發生。這次槍擊發生時,並未聽到槍聲,直到大批警員趕到現場,才知道發生警員遇襲事件。

住在附近的一名17歲青年說,出事地點的一對男女於8個月前搬入,他們經常吵架,常常驚動警察處理。

警方懷疑這是一起設局誘騙警員到來然後下手,目前已展開調查。

據悉,約爾英是一名資深警員,任職達17年,曾3度獲得卓越表現獎,於2013年曾協助成功拘捕一名跟墨西哥毒梟有聯繫的販毒者;莫雷利則因處理案件時表現積極和專業,於2012年榮膺「威斯特維爾年度警員」。

威斯特維爾警察局長莫比策在記者會上強忍淚水,形容兩名殉職同袍是真正的美國英雄及警隊的重要支柱。



威斯特維爾警察局長莫比策在記者會上強忍淚水,形容兩名殉職同袍是真正的美國英雄及警隊的重要支柱。(視頻截圖)




川普總統及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事後分在推特貼文,對兩名殉職警員致哀及對他們的家人表示慰問。

據悉,近日美國已有至少5名警察執勤時殉職,分別發生在喬治亞州、德州及科羅拉多州。

喬治亞州3名警察8日前往亨利郡一棟民宅逮捕嫌犯時遭到反抗,一名警員被開槍打死,其餘2人受傷,槍手也被員警擊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