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感官盛宴 小号手赞誉神韵巨大成就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结束了圣地亚哥的演出,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亚利桑那州的图森,票房持续火爆,一票难求,主办方于是在附近即将演出的城市梅沙与凤凰城各加演一场,不过也已全部售罄。2月6号,专业小号手在观看神韵在图森的首演赞誉,神韵是多层次的艺术盛宴、一场了不起的演出。

退休地板装修公司老板Bob Cady:“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我认为这是独一无二的,非常独特。”

钢琴调音师D. Evans:“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无与伦比。”

专业小号手Michael Finkelstein:“神韵是多维度感官的盛宴,悦耳的音乐、感人的故事,是内容非常丰富的演出。神韵获得了巨大的成就,透过舞蹈演员、乐团,所有人一起演绎着从创世直到现在的一个个故事,包括目前所出现的问题。”

看完神韵图森的首场演出后,专业小号手Michael非常兴奋,感觉充满了能量。

专业小号手Michael Finkelstein:“神韵艺术团乐团演奏的音乐中,多使用到小号,这令我喜出望外,即精彩又能量充实,帮助了解故事情节。二胡演奏的乐音,与竖琴、小提琴、单簧管和小号这些西洋乐器融合得非常好,对舞剧故事起到了非常好的烘托作用。”

钢琴调音师D. Evans:“舞蹈的技能堪称壮观,天幕效果演员与动画天幕互动令人叹为观止,许多舞蹈和音乐已失去了国家观、道德观,但神韵中有。”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亚利桑那州图森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