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人惊叹 所有元素巧妙融合 精准辉映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2月4号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完成了2018年在圣地亚哥的演出。观众们感佩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舞蹈、天幕与音乐的精准配搭,优美呈现,推荐人人都来看神韵。

现已退休,但曾在医疗领域管理过超过五百人的Jane White,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退休医疗界管理人员Jane White:“我爱神韵,非常非常享受其中,我很爱神韵的舞蹈表演,演员们矫健的体能与精准的动作和编舞。一切都如此美妙。”

牙医诊所医生暨业主 Ignacio Delavega:“神韵优美,我爱其色彩、技术、音乐及一切。我已经看过神韵四次。我带了两孙女来,他们都爱上神韵,真是优美。”

观众也感佩神韵艺术家们,对保留与弘扬中华文化的不遗余力。

教育界人士 Laura Ardito:“我真是大开眼界,看到从一小群人开始,想要让世人看到传统文化的样貌,现在神韵广传到全球,令我大受启发。”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令观众们印象深刻。

退休医疗界管理人员Jane White:“演员们显然受训后有矫健的体能。音乐与舞蹈演员们的动作如此和谐配搭又同步,其中也加入故事情节等一切。”

教育界人士Laura Ardito:“我特别钟爱二胡,真是令人赞叹。”

动人的音乐加上舞台上所有元素精准地互相辉映,让观众们异口同声,力荐神韵。

退休医疗界管理人员Jane White:“艺术家们是如此精准。”

牙医诊所医生暨业主Ignacio Delavega:“神韵真是动人,每个音符,观众能感觉到所有元素融为一体,我为神韵的成就而喝采。”

退休医疗界管理人员Jane White:“神韵是至少该看一次的演出。”

牙医诊所医生暨业主Ignacio Delavega:“卓越、优美,我会向所有人推荐。”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