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府官员沉醉神韵: 歌声穿透人心 震动玻璃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在北迈阿密市政府担任安全官员长达30多年的Anna Cramarossa 看过演出后激动不已,赞叹神韵歌唱家的歌声高昂,穿透人心。

前北迈阿密市安全官员Anna Cramarossa:“我认为神韵非常正统,精美,壮观,感动人心,绝对的,神韵服装、音乐都非常纯正,动作非常精准,让你感觉身临其境,身处神韵的故事当中。”

从天幕、舞蹈、音乐、独唱到二胡独奏,安娜•克拉马罗萨陶醉于神韵的一切,歌唱家的深厚功力更令她叹服。

前北迈阿密市安全官员Anna Cramarossa:“女高音的歌唱让我感觉,她的声音能震碎玻璃,她的声音如此高昂,令人惊叹,令人惊叹。舞蹈演员真是杰出,才华横溢,才华横溢。他们一定付出无数时间练习,才能呈现这样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出,如此协调一致,美丽动人。”

克拉马罗萨表示,神韵触动她的全身心灵,引领人进入神奇美妙的世界。

前北迈阿密市安全官员Anna Cramarossa:“神韵让我深受启发,非常平和,让我感到漂浮起来,好似打坐入定,清醒的入定。真是美妙无比,绝对美妙。神韵启迪人心,编舞优秀,更多人绝对需要来看神韵,欣赏神韵,放松身心,融入演出中。她引领人进入另外的世界,另外的时空当中,真是一个美好的午后。”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观慧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