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校合伙人叹服神韵 造诣高深前所未见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31号圆满结束了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两场演出。在当地开设舞蹈教育中心40多年的一家人,祖孙三代人观看了演出,激动不已,感觉神韵就像天堂。

舞蹈教育中心合伙人舞蹈教师Tracy Kiumarsi:“我从未见过如此专业的表演。我看过数十个百老汇演出。神韵就像天堂,绝美。神性的展现令人感动,而且富有教育意义。非常美,我从未见过如此高超的技巧。”

翠西•库玛希的母亲40多年前开办了当地的舞蹈教育中心,先后培养了六千多学生。库玛希本人师从众多舞蹈和编舞专家,她的学生也多次在当地和全美比赛中获奖。

舞蹈教育中心合伙人Tracy Kiumarsi:“看得出他们经过多年的训练,日复一日的付出,才能有现在的成就。他们的身法、技巧,旋转、跳跃,我们以为是杂技的技巧,其实节目中讲了,这些技巧有几千年的历史,是中国人在舞蹈中最先开创的。这也让我大开眼界。我非常感激培养这些艺术家的人,将他们汇集一起,让我们有机会欣赏到如此出色的表达和技术。”

库玛希为神韵节目深深感动,觉得其中的歌曲更是点睛之笔。

舞蹈教育中心合伙人Tracy Kiumarsi:“听到歌唱家的演唱,我眼泪就流出来了,歌曲让我能够体会舞蹈节目表现的深意了。”

他们准备把看神韵作为每年的传统节目,还要告诉自己的学生都来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岳垒田纳西诺克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