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CEO再观神韵:人类美好精神的动态论述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1月31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一家跨国公司美国分公司的CEO感叹,神韵汇集了顶尖一流的艺术人才,演出是对人类美好精神的动态论述。

跨国公司美国分公司CEOTim Murtaugh:“独创性,演员的优雅和才华,传递的讯息,音乐……换句话说,我喜欢这个演出的全部。”

摩尔塔太太:“编舞非常美,是很了不起的演出,舞蹈演员超级有才华,非常出色。”

跨国公司美国分公司CEOTim Murtaugh:“我和太太讲,神韵有这么多优秀人才啊,全部都是一流的,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超级棒,独一无二。坐在那里看演出,我感到一种荣幸,简直是超级优待。天哪,我多幸运啊。”

蒂姆·摩尔塔是一家在92个国家有业务的跨国塑料科技公司美国分公司的CEO,专营可生物降解的环保型塑料制品。夫妇俩热爱舞蹈和音乐,多年前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就看过神韵。

跨国公司美国分公司CEOTim Murtaugh:“对我来说,这场演出是对人类美好精神的动态论述。我们大家是一样的。这是我的收获。”

摩尔塔太太:“想想中国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国家。可是那里还没有自由,令人难过。”

再次观看神韵,摩尔塔先生强烈的感到,与中国人有着同样的情感。

跨国公司美国分公司CEOTim Murtaugh:“在今晚的演出中,看到中国的人民包括各个族裔,在这里欢唱歌舞,有着同样的情感,哇,我们去过世界各地,看了神韵认识到,如果中共政权不存在了,中国就是好地方了。”

新唐人记者兰青、岳垒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