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神性之美 期盼中国回归传统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图鲁日市(Baton Rouge)的第二场演出完美落幕,并再次爆满。骨科诊所合伙人Niels Linschoten及夫人表示演出不仅美丽,而且富有神性,希望整个中国都能够回归这种传统。

骨科医师Niels Linschoten:“非常棒!中国的文化,传统,舞蹈,服装都令人印象深刻。”

骨科医师夫人Candace Linschoten:“真是太美了!我有时都忘记了呼吸。整个演出惊艳无比,包括服装,舞蹈,编剧等一切。”

最令Linschoten(林斯霍滕)夫妇感动的是演出中表现出的神性。

骨科医师Niels Linschoten:“我非常喜欢那些故事,故事中讲到我们来自天堂。描述出超越物质的存在,涉及精神领域,永恒,故事讲述的这些令人鼓舞。我希望整个中国都能够回归这种传统。”

骨科医师夫人Candace Linschoten:“最棒的就是演出的中心是神性,我觉得那很美。我们是有精神信仰的人,我感到了在舞蹈和整个演出中的神性。特别是他们把这些用语言表述出来,就更棒了。”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路易斯安那巴图鲁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