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坎培拉首场爆满 政府高官:艺术盛宴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 的首场演出,吸引许多当地主流观看。神韵演出展现的艺术造诣和丰富文化,让首都行政区司法与消费者事务厅长肖恩-拉滕伯里(Shane Rattenbury) 盛赞是一场艺术盛宴,请看报导。

澳洲首都行政区司法与消费者事务厅厅长肖恩-拉滕伯里:“我们今晚在堪培拉观看了一场出类拔萃的演出,神韵展现文化内涵、创造力,与专注力,演出精彩绝伦。”

神韵独特音乐与动态天幕,带人穿越时空,带给肖恩-拉腾伯里前所未有的艺术体验。

澳洲首都行政区司法与消费者事务厅厅长肖恩-拉滕伯里:“音乐悦耳动听,美妙的中西乐器合璧,既有我第一次见到的中国传统乐器,还有西洋的管弦乐器。”“天幕背景独一无二,巧妙地运用当代技术展现古老的历史,为观众演绎栩栩如生的历史故事。”

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与高度敬业,让肖恩-拉腾伯里深感佩服,他陶醉于神韵带来的美好体验。

澳洲首都行政区司法与消费者事务厅厅长肖恩-拉滕伯里(Shane Rattenbury):“演出色彩绚丽、活力充沛。与我们分享中华文化,是今晚演出中不同凡响的部分。神韵能来堪培拉演出实在太棒了。我们看到有这么多的观众,剧场坐满了,所有观众都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肖恩-拉腾伯里表示,演出寓教于乐,启迪人心,鼓励更多的堪培拉人前来观看。

新唐人澳大利亚堪培拉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