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绝伦 深具创意 巴图鲁日菁英爱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1月3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图鲁日市(Baton Rouge)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当地主流精英赞赏演出精美绝伦,深具创意,下次来看时一定要带上所有的朋友。

牙医诊所老板Bobby Leach:“很美!色彩啊,编剧啊,一切都很美妙。还有天幕,道具等等都很好。”

企业主William Marks:“演员很有亲和力,色彩绚丽,舞蹈美妙无比!”

演员们训练有素,配合无间,特别令观众惊叹。

牙医诊所老板Bobby Leach:“太棒了!演员训练有素令人震撼!我在问我太太,不知道他们训练了多少时间啊?呈现出这么一台演出!他们整体配合得那么好!毫无瑕疵!真是精美绝伦!”

企业主William Marks:“我特别喜欢他们把天幕和舞台艺术结合起来,真是有创意,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结合得非常好,看起来像真的一样。”

观众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朋友。

企业主Nikki Marie Hansen:“惊艳无比!我一定会再来看的!我一定会回来,下次还要把我所有的朋友都带来!”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路易斯安那、巴图鲁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