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洋溢 妙趣横生 华府退役上校陶醉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周末刚刚结束了在加拿大的演出,1月30号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美国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Knoxville),在这里上演两场。

曾在空军服役41年的上校查尔斯·伍兹(Charles Woods)夫妇,在五角大楼工作时就看过神韵。这次听说神韵来到家乡,立即买了票前来观看。他们感到演出的方方面面都特别美好。

退役空军上校Charles Woods:“真是太美好了。这是我们第二次看神韵。第一次是在神韵上演初期,2006-07年左右。我们在华府肯尼迪中心看的。我那时还在五角大楼工作。现在我们退休回到诺克斯维尔。没想到神韵也来到这里了。我们是最先买票的,一定得看啊。我们真的好喜欢这场演出,绝对是出类拔萃。”

曾在华府地产公司工作的伍兹太太则对神韵的服装情有独钟,同时大赞演员的才能。

夫人Patsy Woods:“服装和演员的才能都特别棒。他们完全不受重力约束。音乐让人沉醉。我很想在家听,在车里听。演员真的才华横溢。演出的方方面面都特别美好。”

退役空军上校Charles Woods:“我们喜欢这次加进去的很多幽默,超级棒。还有后面节目中的手绢舞,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高超的表演,完全陶醉,真是太美妙了。”

夫妇俩退休后,经常到田纳西剧场观看演出,听说神韵来到这里,赶紧抓住机会。

夫人Patsy Woods:“看到神韵要来,我们特别激动。是我们的圣诞礼物啦。”

伍兹上校曾经在空军做随军牧师,他们很喜欢神韵节目中传递的讯息。

退役空军上校Charles Woods:“我喜欢神韵一直有节目表现中国现在的艰难状况,那里的人还不能自由表达自己的信仰。我们更应该来支持这样的演出。”

看了神韵他们感到,中国古老的文化博大精深。

退役空军上校Charles Woods:“我们想看更多。这只是冰山一角,我们国家可以跟中国学很多东西。”

新唐人记者兰青、岳垒田纳西诺克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