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租房如何省錢? 最省和最貴月份出爐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紐約市的房租高昂,不過在不同的月份,價格也會隨之變化,一項新的研究發現,紐約市在冬季的房租相較便宜,比夏季高峰期的租金要少5%。下面來看詳情。

租房網站RentHop.com,在調查了全美10大城市的租房趨勢後發現,最便宜的月份通常是在12月到3月之間,而最貴的月份則是5月到10月。

這項報告研究了2011年到2017年間的數據。

在紐約市,一居室和兩居室的最佳價格,是2月份,中間價分別是$3000美元和$3400美元。而一居室最貴的時候是7月份,中間價為$3,171美元,比2月份上漲5.4%。兩居室最貴是在6月份,租金接近$3600美元。

研究報告顯示,最便宜的季節是在2月份。租金價格從5月初開始上漲,在6、7、8月左右出現高峰,到10月份開始再度回降,2月份則是再次達到最底點。

而影響紐約租房市場的因素,則包括外地學生人口、新畢業生開始工作、北方的氣候因素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