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城廣場將建噴泉 打造華人休閒福地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位于休斯頓西南密蘇里市(Missouri City)的糖城广場,從2015年開始建設以來,到現在已進入二期工程。開發商表示,後期工程將建設一個噴泉廣場,並引進餐飲、娛樂等商業,為華人帶來多元的休閒方式。

糖城廣場(Tang City Plaza)是由居住在糖城的華人投資開發,總佔地17.5英畝,規劃五棟建築。工程共分為五期,三期工程中將建設一個噴泉廣場,以作為附近華人夜間或週末散步、聚會使用。

糖城廣場開發商唐心琴:「我們歡迎這邊的華人居民週末的時候可以到這個廣場,隨意的使用。可以在這裡跳廣場舞啊,打太極拳啊,小孩在這做繪畫比賽啊,還可以小型的音樂會。我更希望以後人家可以把這邊當作一個景點,在這邊拍照,然後我們可能以後還會有一個婚禮的場所,讓大家在這邊玩,也可以在這邊結婚,也可以在這邊集會,變成一個集會,大家休閒集會的一個場所。」

據了解,糖城廣場距糖城已有的99大華、百佳等華人超市車程均在五分鐘內,建成後可容納約150個商鋪。目前已經有we rock the spectrum兒童遊樂園、沈敏生舞蹈學校、達心地產等商戶入住一期工程,建設過程中還將陸續引進餐飲、娛樂、教育、醫療、地產、服裝、美容美髮等各類店面。整個工程將在2年後完工。屆時,居住在糖城附近的華人居民,如果要尋找華人服務,除了前往百利大道的中國城,也多了一項新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