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慈善家赞赏神韵 向世界展示历史与信念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十四场演出,于1月21日圆满落幕。纽约慈善家“安德鲁·拉西耶”慕名前来。他表示,看了神韵才知道中国的文化与历史如此的深邃悠久,他尤其赞赏神韵敢于说出真相的勇气与力量。

纽约慈善家 Andrew Rasiej:“我喜欢这个演出,令人惊叹,看到中国人的历史和文化,以如此丰富的不同形式呈现;看到舞蹈演员的自豪,他们的精神。他们以自己的国家自豪,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历史,他们的信念。而且演员真是技巧高超。”

安德鲁·拉西耶是活跃于纽约的慈善家,创建了网络媒体,集合超过 四万科技人才、政府人士与投资人的公民机构,希望以创新的力量解决社会问题。他赞赏神韵以艺术的形式演绎深远博大的历史文化。

纽约慈善家 Andrew Rasiej:“看了神韵我才意识到,中国人的历史有多么悠久、深邃。这是一点,另外,没想到这个演出还展示出表达的自由。要能够坚持自己的信念,而不是受政府的控制。我没想到还有这样的讯息在里面。”

记者:“你觉得如何?”

纽约慈善家 Andrew Rasiej:“我喜欢这一点。我觉得人们应该能够自由表达,这很重要。不能任由政府控制、来告诉人们做什么,能喜欢什么,或者艺术应该是什么样。”

神韵在林肯中心的十四场演出,出现加场加座的盛况,一票难求,吸引各界主流菁英前来观看。很多观众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