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野心被揭穿 寄「賀年卡」威脅老幹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2日訊】中共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陰謀政變的野心不斷被媒體翻炒。一名中共老人曾向蘋果披露,2009年,他為香港一份雜誌寫文章,提到一名老官員說:「薄熙來想當總書記,總理,他不是那個材料」,結果,薄靠這句話找到說話的人,並寄賀卡對這名老官員進行威脅。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80多歲的中共老人披露,2009年,他曾為香港一本時政雜誌寫了一篇題為《老幹部談形勢》的文章,其中有一句話:一名老官員跟我說:「薄熙來想當總書記,總理,他不是那個材料。」

這名老人說,這個話他說不出來,年輕人也說不出來,就是那名老官員看着薄熙來成長的,才會說出來。文章刊登以後,新年時,這名老官員突然收到薄熙來寄來的一張賀年片,上面寫着:「你是我爸爸的老朋友,我爸爸尊重您,我也尊重您。」

老人認為,薄熙來的言外之意,就是說這名老官員要尊重他,不能這樣說他。

事後,這名老官員怪罪老人說:「你怎把我講的話傳出去,我都不敢說出去,現在收到(薄熙來)賀年片,而且人人都說他要進常委呢!」

老人說,可見薄熙來這個人非常聰明,甚至能靠文章的這句話找到說話的人,寄賀年片去威脅,不過,老人強調,薄確實不是那個當總書記、總理材料,老官員的眼光確實很準。

老人還說,文革時,薄帶頭對其父施暴,導致薄一波三根肋骨骨折,與首任妻子李丹宇離婚後,薄一直沒有放棄對前妻和親生子李望知的打壓。為達目的,薄不擇手段且心狠手辣。否則他的親信王立軍也不會選擇逃亡美領館尋求庇護。

中共十八大前夕,2012年2月6日,中共重慶市前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曝光了江派要員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曾慶紅等人的政變陰謀。

《大紀元》、《新唐人》等中文媒體曾報導,薄熙來、周永康圖謀十八大後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是為了逃避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意圖另立中央,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江系人馬為此蓄謀已久。

但該陰謀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薄熙來的出局而全盤崩潰。

十九大後,中共官方多次批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等江派6名國級高官,在黨內位高權重,但既巨貪又巨腐,他們牽涉的案件是「陰謀篡黨奪權」,「令人不寒而慄、觸目驚心」。

(記者李蕓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