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创始人推崇神韵 传递和平精神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Steve Morris先生是EXIT物业交易国际咨询公司(EXIT Realty Corp. International)创始人。 一个小时前和夫人刚刚从美国回来,两人下飞机就赶到加拿大密西沙加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两人都深深的陶醉了。

物业交易国际咨询公司创始人Steve Morris:“绝对精彩,美妙。不可思议,这些年轻人如此成熟健壮,他们的协调配合惊人的精准,太出色了。你感觉好像是在看一个人表演,实际是这多演员同一时间做同样的动作,音乐也非常非常美妙。”

物业交易国际咨询公司创始人Steve Morris和夫人都被神韵的天幕迷住了。

物业交易国际咨询公司创始人Steve Morris:“我感觉奇妙的是那个天幕,这些演员怎么能前一秒在舞台上,后一秒就进入了天幕,太神奇了!”

Morris夫人Cathy Morris:“进入到天幕里,真的令人叫绝。”

物业交易国际咨询公司创始人Steve Morris:“演员和天幕协调的天衣无缝。太神奇了!”

Morris夫人 Cathy Morris:“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天幕,真的令人赞叹。 音乐那么优雅,又震撼人心。色彩无比绚丽夺目。每个节目我都喜欢!最喜欢的是那个长袖舞,这么美丽动人。还有只有两根弦的乐器,实在是无以言表。那位歌唱家也非常出色。真的非常非常喜欢。”

Steve Morris先生的独特感受是神韵让他想起了奥运精神。

物业交易国际咨询公司创始人Steve Morris:“我感觉今天所有演员都在努力表现和平。包括音乐,舞蹈和大家的配合,让我想起了奥运会,我觉得这是一种和平的精神。”

Morris夫妇说要告诉他们所有的儿孙们都去看神韵。

Morris夫妇:“去看神韵吧,你肯定会喜欢的。”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