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乡村音乐家:二胡展现人性内涵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1月19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著名的乡村音乐圣地,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进行首场演出。乡村音乐家Jubal Lee Young先生一家5口慕名而来,他们震撼于神韵中西合壁的音乐,对于二胡独奏展现的人性内涵深深触动,赞叹整场演出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乡村音乐家Jubal Lee Young:“神韵演出令人惊叹!音乐很美妙,还有舞蹈和服装,真的都很让人难以置信。看神韵是一次奇妙的经历,我们全家都喜爱神韵,演出让人感动,这是一场非常独特的演出。”

乡村音乐家Jubal Lee Young:“神韵交响乐团完美地把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管弦乐器结合在一起,这样的音乐让人感到震撼。”

Jubal Lee Young出生在音乐世家,父亲Steve Young是美国乡村音乐歌手、并创作歌词歌曲,Young继承父业,对音乐有独到眼光,他特别赞赏二胡独奏展现了人性的内涵。

乡村音乐家Jubal Lee Young:“二胡的乐音很宏伟,听起来非常雄浑,真的展现了人性中的内涵。”

Young感到神韵给乱世中的人们带来希望。

乡村音乐家Jubal Lee Young:“神韵给人带来希望,让人感觉美好,使人感到积极正面,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我们每天被消极负面的消息包围。很高兴看到神韵这样的节目,能够帮助人感到心里平衡一些,让你了解到世界上还是有好的、积极的和美妙的事情。”

神韵传递坚持信仰的深刻内涵,触动人心,Young希望世界尽快觉醒。


乡村音乐家Jubal Lee Young:“共产党迫害中国民众的节目触目惊心,我真的会为那边的人们祈祷,祈祷他们能够享有信仰自由。我希望这个世界尽快地觉醒。”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