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歌曲直触心灵 媒体人感悟生命真谛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讯】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演出的情况。一位纽约资深的媒体人沃普瑞恩,昨晚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加场演出之后对记者表示,她等待神韵已经多年了,如今终于如愿以偿。她并感叹神韵的演出启迪她思考人来到世间的真正目的。

纽约新闻编辑和电视制作人沃普瑞恩(Carole Vaporean )和朋友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资深媒体人Carole Vaporean:“女舞蹈演员都很美丽,舞姿也很美,我很喜欢飞舞的水袖。舞蹈节目种类多样,有的讲述故事,有的就是舞蹈,我喜欢中国古典舞和民间舞,还有音乐,整场演出都非常精彩。”

在聆听神韵演奏家的二胡独奏时,沃普瑞恩感到每个细胞都随音符在振动。

资深媒体人Carole Vaporean:“感觉好像音乐与我体内的能量产生共鸣,我很喜欢。虽然演奏时好像动作不大,有的甚至只是细微的动作,但是发出来的音却非常美妙丰富,感到与人心灵相通。”

神韵歌曲的歌词,富含人生哲理与深刻意义,也深深触动沃普瑞恩。

资深媒体人Carole Vaporean:“神韵教导世人要彼此相通,关爱,善待他人,慷慨大方、秉持开放态度。觉悟醒悟、找回真我,才是人来到世上的目的。”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