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證卷交易所大廳坍塌 77人受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週一中午,印度尼西亞雅加達股票交易所大廳夾層樓板坍塌,將數十名正在參觀的學生摔到一樓,至少造成77人受傷。但股票交易在當天下午恢復正常。

印尼證券交易所大廳夾層樓板週一意外坍塌,當時過道上站著十幾名學生,他們正在參加戶外教學活動。

突然一聲巨響,過道樓板應聲崩塌,墜落地面,現場一片混亂。多名學生撞到頭部或骨折,一樓地面也有不少人受傷,傷者躺在地上,等待救援。

救援人員將至少77名傷者送往五家醫院治療。當局強調,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死亡。股票交易下午正常進行。

當地警方證實,這起事件並非爆炸事件,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印尼國家警察發言人SETYO WASISTO:「到現在為止,我們可以確認這個事件不是由爆炸材料引起,請明確,不是由任何爆炸物或炸彈造成的。」

這座建築物建於1990年代後期,是雙塔綜合建築的一部分,世界銀行和國際金融公司都設在這裡。2000年9月,曾是伊斯蘭激進分子汽車爆炸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