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导演叹神韵色彩丰富 美妙视觉飨宴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讯】1月1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纽约林肯中心巡演的第一天,摄影师兼探戈舞蹈家Juliati观赏神韵演出后,对神韵超凡的编舞以及丰富的色彩赞叹不已。

摄影师Julia Juliati:“高水平,超高水准的表演,太突出、太美丽了,舞蹈演员身体的轻盈度、柔软度、呈现出优雅,动作又强而有力,真是太美了。”

来自纽约州韦斯切斯特的摄影师兼探戈舞蹈家Juliati观赏过神韵演出后赞赏不已。

摄影师Julia Juliati:“太完美了,我很佩服舞蹈演员的技巧,以及视觉和颜色的丰富,令人惊叹!”

Juliati还是导演、制片人,她的舞蹈电影与纪录片作品在当地和国际比赛中均获大奖,因而她看神韵有着更专业的视角。

摄影师Julia Juliati:“编舞非常美,我非常喜欢,我喜欢群体动作的流畅度,伴随个人的舞蹈动作,还有所有细节的一致性,太美了,真是太美了。”“天幕真是太有趣了,我喜爱传统舞蹈结合现代科技这一点,非常先进,非常有趣。”

今年观看神韵是Juliati送给母亲的生日礼物,未来她更要和朋友分享这份喜悦。

摄影师Julia Juliati:“我会告诉朋友,至少一生要看过一次神韵”

新唐人电视李欣、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