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神韵八场爆满 引领主流探索中华传统价值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七天八场的演出场场爆满。主流精英们体验到在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中得到净化,身心焕然一新。欢声笑语中,他们度过难忘的五千年中华史长河之旅。来看报导。

投资公司老板Jack Freethy:“大开眼界的体验,我听过众多人提到,热切期待神韵演出,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

仪器公司老板Randall Olson:“演出精彩纷呈,色彩绚丽,欢欣,又动人心弦。”

Olson夫人:“我真希望自己能变年轻,这样我就可以去学跳舞,因为我真想像演员那么美丽,带给我很正面的影响。演员的专注,对自己舞蹈的热爱,她们每个动作的完美,让人震撼。所有东西都那么正面。”

金融贷款师Robert Tognetti:“色彩在音符间欢唱。我得知神韵天幕是取得专利的,真独一无二,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设计。”

神韵通过历史故事呈现五千年中华文化,让观众们肃然起敬,燃起了探索这一文化根源的热情。

前法官Quentin Kopp:“一千年前或六百年前的那些朝代,那时人类生活虽苦,学到的教训仍适合当今,诚实,渴望知识,善良,施恩于人。我钦佩那些价值观,并望其能传到世界各国。”

投资公司老板Jack Freethy:“这真是让人喜出望外的体验。我们来之前不知道演出如何,但是我们下次肯定会再回来看。这是真正的代表作,我刚刚所看到的是中华文化,我之前对此没有了解。我从未去过亚洲,但今晚我体验了一次文化盛宴。神韵燃起了我去亚洲的渴望。神韵对全世界都将产生强大的影响。你们中国人应该引以为傲,我知道你们会的。”

前法官Quentin Kopp:“我为神韵的成就感到振奋,也受到了启发,神韵的成功反映出了法轮功修炼人的认真和诚恳。”

1月9号与10号,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加州首府沙加缅度演出三场,以及1月12号到14号在伯克利演出四场。目前,两地的票已全部售罄。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毅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