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连场爆满 首席财务官赞洋溢美好感受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1月3号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进入到第三天,观众连续三天爆满剧院。

现场观众对神韵的演出反响越加热烈。一起去现场听听观众们的反馈。

顾问公司首席财务官Richard Sondgroth:“太棒了,绝对是,色彩与服饰绝对是非凡的,令我印象深刻是舞蹈中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了不起。神韵带给我许多情感,舞蹈优美精准,让你充满了美好的感受。”

国家历史遗迹Filoli住房花园主管Kara Newport:“天哪,太了不起了,我从未了解丰富的文化历史,与如此优美的舞蹈之间的联系,我感到中华文化仿佛深埋的秘密宝藏。 ”

舞蹈演员Tara Abrams:“真的很高兴看到舞蹈与音乐如何跨越界限,搭起桥梁,是非常好的调剂。对于当今的社会情绪,绝对的是优美的艺术与舞蹈。找回迷失的你,很高兴能够带着这样正面的启示回家。”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