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歌剧院总裁:神韵为我们提升艺术层次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讯】 神韵艺术团第二次来到多伦多加拿大歌剧院演出,剧院总裁看了一月三日晚的首场演出非常高兴,他说神韵来演出是他们剧院的荣幸。

加拿大歌剧院总裁Alexander Neef:“极其专业,优美,内涵深刻,且卓有成就。当然我并不十分熟悉中国文化,但这是一场绝佳的学习机会,我非常享受整场演出,实在非常精彩。你永远也想像不到这文化有多深邃,五千年,我经营歌剧院,歌剧是四百年历史,太难以置信了。

加拿大歌剧院总裁Alexander Neef先生说,神韵来四季剧院演出为他们增添了光彩。

“我认为四季剧院声响效果最佳,这也是为什么十年前我会来经营这家歌剧院。我认为声音是很重要的,它可以打动观众,并为这场演出创造出强烈的情感。”

“四季剧院是加拿大最顶级的表演艺术中心,展现所有的舞台表演艺术。我们非常高兴神韵可以来四季演出,为我们提升在这里演出艺术的档次。”

Neef先生说他已经把与神韵的愉快合作经历与世界各地的歌剧院经理分享。

加拿大歌剧院总裁Alexander Neef:“首先,有神韵来演出是我们剧院的荣幸。我知道我很多世界各地的同事们,也在他们的剧院欢迎神韵演出,我总是建议他们去跟神韵建立良好的关系。”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