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返抵白宮上班 連發推文論新政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結束休假返回白宮上班。當天,他就發出了至少十條推文,向民眾說明他在新的一年裡,將要面對和處裡的各項政策與議題。

推特1 伊朗

川普總統最先關注的是伊朗問題,他說:奧巴馬給伊朗的所有錢,都進了恐怖份子和政府的口袋。伊朗人民卻沒有人權,美國在監看!

推特2 希拉里

川普推文也提到希拉里,他表示:希拉里的高級助手胡馬•阿貝丁(Huma Abedin),已經被指責無視基本安全協議。她把機密密碼給了外國代理人。把她關起來!

推特3 邊境

有消息稱,2018年美國邊巡人員將贈聘5000人。

川普在推文中感謝邊境巡邏委員會主席布蘭頓•賈德(Brandon Judd),他說:感謝你對我們邊境工作的讚許。我們會雇用更多邊巡人員,並修建美墨邊境牆。

推特4 減稅

川普再次提到減稅:不少公司給了工人很多獎金,因為減稅法案的通過,這太好了!

推特5 朝鮮

在推文中,川普也對朝鮮問題作出回應:經濟制裁和其它壓力對朝鮮影響巨大,朝鮮軍人冒著危險逃到韓國,金正恩也首次要與韓國談判。這可能是好消息,也可能是壞消息。我們會知道的。

推特6 民航

而根據最新報告,2017年世界商業航空領域實現零死亡。川普對此表示:自從當選,我對商業航空要求很嚴。好消息來了,2017年的商業航空沒有遇難者,是史上最安全的一年。

推特7 夢想生

夢想生問題將是今年的立法重點之一,川普在推文中說:民主黨什麼都沒為夢想生做,只關心政治。夢想生和西語裔將努力抵制民主黨,而且愛上共和黨與總統!因為我們能做出成果。

推特8 退伍兵

在最新一則推文中,川普並提到改善退伍兵醫療,他表示:我不會停下,直到所有美國退伍兵得到渴望的醫療關懷。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