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叹为观止 美国军人感悟自由可贵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讯】波士顿有一对军人夫妇,太太服役于美国海岸警卫队,先生是陆军国民警卫队专员。在跨年夜,他们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后,二人不约而同发出感叹,体会自由的可贵。

海岸警卫队专员 Nadine Haken:“非常精彩,我喜欢看各种中国历史故事。古老的技巧和现代技术结合,浑然天成。我非常喜欢。”

海岸警卫队专员 Nadine Haken:“我认为很精确,我钦佩他们对文化的复兴,找回失落的文化。我认为神韵做得很智慧。我想培养神韵演员的学校真是太棒了。了不起,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事物。”

谈到神韵舞蹈演员和歌唱演员,Haken夫妇同声赞叹演员的惊人天赋。

国民警卫队专员 Hans Haken:“是啊,才华横溢,非常棒!”

海岸警卫队专员 Nadine Haken:“他们很有天赋。”

海岸警卫队专员 Nadine Haken:“(歌唱家)我的天,真是叹为观止,我从没听过中文歌剧,真是神奇。我喜欢,同时也非常发人深省。”

海岸警卫队专员 Nadine Haken:“(歌词)就是我说的发人深省,希望获得信仰自由,整场演出这个信息表达的非常明确。”

国民警卫队专员 Hans Haken:“这里幸好,美国没有共产党,我喜欢以这种方式来揭露共产主义。揭露中共打压传统文化,我知道这些,我去过中国的少林寺,很多有功夫的和尚都得秘密的生活,因为中共在镇压信仰,破坏传统。”

看神韵有哪些收获,Hans说了两遍自由,自由。

国民警卫队专员 Hans Haken:“自由,自由!”

海岸警卫队专员 Nadine Haken:“看神韵的收获,节目传递的美丽和纯净,演员们发出的未经加工的能量和情感。真的很圣洁美好,我太陶醉了,我一定会再来看的。”

国民警卫队专员 Hans Haken: “一定要来看,太美妙了,非常愉快的经验。”
 
海岸警卫队专员 Nadine Haken:“非常值得。”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华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