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荷西再爆满 硅谷菁英惊喜赞叹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讯】12月29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满。来自硅谷高科技重镇的各界精英们欢聚一堂,他们表示演出带给他们无限的喜悦,同时也被神韵高超的技艺所折服。

中学校长Anna Kazemi:“古老文化的再现。演出是情感和色彩的迸射,这是我的形容,能激发起人很多的情感。你能听到观众席上,每个人传来的笑声,真愉悦。每分钟都那么精彩,我迫不及待想看下半场。”

硅谷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超出想像,他们被神韵演员们精湛的技艺所震撼。

心脏科医师Melissa Frederick:“最让我惊叹的是,舞蹈演员的动作,女演员舞动时,就像在水上漂一样,真美。”

媒体公司市场销售主管Brian Rechten:“演员们训练有素,让人印象深刻。所有的翻腾跳跃,所有的颜色,雄浑大气的部分让人心驰神往。”

社区大学市场部主管Peter Anning:“那个动态的背景,和演员互动,他们跳下台阶,然后飞离的景象,太神奇了。我后面的人不断的发出惊叹声,看着真有乐趣。天幕里美丽的构图,像四季的变化,云彩的流动,鹿惊跳逃跑的景象,真让人着迷。”

心脏科医师Melissa Frederick:“每个人都应该来看,不但漂亮而且很有艺术性,还很有许多历史故事,很精彩而奇妙的体验。我真高兴今晚来看了演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旧金山湾区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