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高管:神韵感人至深 体悟人生真谛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2月27日下午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的第六场演出拉开帷幕。任职于波音公司的高级工程经理Laura Isaacs女士,在观赏神韵演出后,对神韵演员的精彩演绎赞不绝口,对神韵传达的强大力量感受至深。

高级工程经理Laura Isaacs:“神韵舞蹈很精彩,我很喜欢神韵的交响乐,特别是其中结合了中国的传统乐器。神韵的色彩绝对地缤纷多彩,服饰的材质柔美飘逸”

当 Laura 女士看到反映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小舞剧时感触颇深。

高级工程经理Laura Isaacs:“一对新婚夫妇丈夫被捕了这个故事很感动我。这是一个很棒的演绎,但同时融入了更多地内容。它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我学到了很多。”

她对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希望大陆的民众也能看到神韵演出。

高级工程经理Laura Isaacs:“虽然中国表面看上去强大了,但是那里的国民,他们的权利和自由一直被践踏,我认为神韵会将美好的一切带到那里。”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