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我而来” 公司老板赞完美无人超越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历史文化名城波士顿的首场演出满场。来自德国的一家公司老板表示,神韵是文化艺术的大使,无人能超越。

公司老板Ingrid Dinter:“我给先生买了神韵票,我们坐在第一排,神韵绝对令人惊叹,非常难以形容,我来自欧洲,我们没有这样的思维,我惊讶的看到中华文化如此纯净、优雅、华美、谦恭、深邃,让人感动,振奋人心,让人身临其境。我总感觉他们是为了我来演出神韵,我非常感恩,她们不是为炫耀自己的文化,她们是为了观众来演出。神韵是最好的文化大使,无人能超越。”

Ingrid Dinter表示看完神韵内心充满感激,同时对中华文化肃然起敬,

公司老板Ingrid Dinter:“神韵是文化的大使,我们需要认真对待神韵。这是令人惊叹的演出,色彩、交响乐团、传统文化、中国古老乐器和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神韵内涵深邃,她是文化艺术的大使,无人能超越。神韵整场演出给你学习的机会,让你身临其境,令我对中华文化肃然起敬。神韵通过艺术给人无比美好的感受。”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华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