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感叹神韵强大的艺术表现力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周五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蒙特州伯灵顿的首场演出拉开了神韵2018年全球巡演的序幕。居住在佛蒙特的艺术家晒。斯瑞娜为神韵强大的艺术表现力而深深陶醉。

艺术家Cheschreiner Schreiner:“作为一名艺术家,我真的深切感受到神韵强大的艺术表现力。她的动作、色彩、纹理、活力和神性,都深深的激发我的灵感,令我精神振奋。”

记者:你感到精神振奋

艺术家Cheschreiner Schreiner:“我感到精神振奋,我感受到神韵传递出生动的统一的信息,充满力量和激情,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每一个声音让我感受到非常非常深刻的信息,让我进入内心深处来反省,让我感到我是她的一部分,她激励了我,激发了我的激情,让我积极参与到世界中,这信息让我感到不仅要积极参与到时事当中,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意义和激情,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还有舞蹈的强大能量,动作那么的流畅,激励人向上。我跟别人讲过,神韵是一个整体上都杰出的演出,在情感上,精神上,身体上,甚至心智上都扣人心弦,把我带入深沈的精神境界。我觉得和神韵所有的节目都联为一体。因为她反映了我自己的旅程,我的内心之旅和外在的旅程。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与自己内心深处的神性相通。”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佛蒙特州伯灵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