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察槍殺副局長逃亡 傳攜帶24人殺人名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3日訊】湖南婁底新化縣上梅鎮22日發生持槍殺人案。消息稱,46歲的疑犯陳建湘是新化縣警員,殺人後潛逃,身上有一張殺人名單,一種說法是上面列有24人名字,也有說列有40人名字。目前當地警方已加緊在全縣搜捕。

12月22日,網絡消息稱,湖南省新化縣發生一起重大槍殺案件,疑犯陳建湘持槍打死公安局副局長後潛逃,據稱有多人被打死。

當地網友消息:「他擬好了名單,點名要殺公安局長陳鷹,西河派出所所長,梅苑派出所所長,還有他同事,還有社會上混的大哥,共40多人」。

另有消息指,陳建湘是新化縣公安局的警員,隸屬國保大隊,他擁有一張列有24人名字的殺人名單,他犯案所用的槍械,屬於公安局防暴大隊,借槍者現已被扣查。

還有傳聞稱:陳建湘已經槍殺了兩個人,留有遺書,說要殺20多人,跟他有過節的,全都要殺掉,他在他們局裡領了30發子彈。這個人老家就是陳家山的。現在交警隊,公安局,派出所全部出動了,還沒抓到人!

目前新化縣公安局正在全縣搜捕,同時亦發佈懸賞通告。

通告寫道:12月22日,湖南省新化縣上梅鎮發生一起持槍殺人案件。經偵查,陳建湘(男,46歲,1971年11月6日出生,新化縣上梅鎮人,高約1.71米,身材中等,逃跑時上穿灰色夾克,留平頭短髮)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報還稱,舉報線索者能得5萬元人民幣,直接抓獲疑犯者更可得到10萬元獎勵。

23日凌晨,婁底警方在官方微博通報事件後續,承認陳建湘是新化縣公安局警員,其持槍行兇後逃亡。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