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直播火星15發射洩震撼畫面 軍人當場燒死惹民眾恐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有美國媒體引述朝鮮消息人士透露,朝鮮中央電視台最初首播火星15發射的鏡頭中,驚現一名朝鮮士兵未及時避開而被導彈發射時噴出的火焰瞬間籠罩的畫面,引起朝鮮民眾恐慌。

美國自由亞洲廣播電台12月7日的報導引述朝鮮兩江道一位消息人士爆料稱,朝鮮中央電視台11月30日首播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火星15發射的現場影像時,人們赫然發現在火星15號發射的瞬間,發射台附近一名看似沒來得及及時避開危險區域的士兵,被導彈發射時噴出的火焰瞬間籠罩的畫面。

消息人士稱,鏡頭中,在人民委員會會議室觀看導彈發射實況的幹部們當時也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這個畫面太過令人震驚,播出後引起了朝鮮民眾的恐慌。

該消息人士稱,金正恩當局的重大報導通常都是每30分鐘會播放一次。當天4小時後,電視台在晚上7點重播火星15號發射畫面時,士兵被導彈火焰燒死的畫面就被刪減掉了。

這個消息被海外媒體曝光後,給輿論界也帶來震動。有輿論稱,金正恩本想通過發射這枚號稱能打到美國本土去的導彈來誇耀自己的政績,提振朝鮮軍人的士氣,穩定一下因國際社會制裁而導致出現的人心動搖的狀況,不料出現這樣意外的殘酷場景,致使宣傳的效果適得其反。

(記者文軒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