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名稱設「飛機上有炸彈」 土耳其航班急迫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6日訊】土耳其航空1架載滿百名乘客的客機,原定從非洲肯亞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因機組人員檢測到有乘客使用「飛機上有炸彈」作為Wi-Fi名稱,不敢掉以輕心,最終緊急迫降至蘇丹某處機場。所幸最終經過檢查後確定是虛驚一場。

《路透》報導,這架班機航程原一切正常,但飛到一半時,竟有乘客將Wifi名稱設成飛機上有炸彈(Bomb on board)的警告詞,面對這種玩笑話的威脅語,機組人員不敢掉以輕心,決定進行緊急迫降。

土耳其航空公司事後發布聲明表示,當地航警隨後對飛機機體及所有乘客進行安全檢查,經查證發現該Wi-Fi網路是乘客在飛機起飛後創建,推測應為惡作劇,確定是虛驚一場,該航班隨後恢復飛行,並順利抵達目的地。

相關視頻:



土耳其航空公司並未透露是否查出該乘客的身分,也沒有宣布相關懲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