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六年 法國再捧戴維斯杯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訊】週日在法國進行的戴維斯杯網球賽總冠軍決賽上,法國選手普伊(Lucas Pouille )擊敗比利時選手達爾西斯(Steve Darcis ),讓東道主第十次捧杯。

在周日最後一天賽事里,兩名法國選手和兩名比利時選手對陣。

身穿藍色球衣的法國選手普伊,並沒有受到前兩場隊友失利的影響。普伊開局就佔據主動,讓比利時選手達爾西斯疲於奔命,最後以6:3拿下自己的第一盤。

第二盤,達爾西斯在最後的盤點回球出界,普伊6:1再次獲勝。

眼看勝利在望,現場法國粉絲十分給力。

等到第三盤賽點,達爾西斯再次回球失誤,普伊6:0獲得勝利。他激動的倒在地上,被隊友迅速包圍。

戴維斯杯是國家之間的男子網球團體賽事,今年是第106屆。法國上一次獲得戴維斯杯總冠軍是2001年在澳大利亞墨爾本。

法國隊隊長雅尼克·諾阿(Yannick Noah)曾在1991年和1996年分別帶隊獲得勝利。這是他的第三個大滿貫桂冠。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