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指向江澤民兩種結局 「香格里拉隕石」現身珠寶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3日訊】近日,成都舉行的珠寶展中,有一塊「香格里拉隕石」,一克售價高達20萬元人民幣。當時,該隕石墜落雲南時,被認為是「天降異象」,外媒直指江澤民,並預測江可能面臨兩大結局。

11月23日,有陸媒報導,今年中秋夜,在雲南大理、麗江、香格里拉等多地,均有市民目睹隕石飛過氣層墜落地球的奇景,消息傳出後,引發大批「隕石獵人」尋寶,甚至有官方研究機構,以每克1萬元高價收購該隕石,遺憾的是一直沒有隕石被尋獲的消息。

不過,據報導,最近有數塊被稱為「天外來客」的隕石亮相成都一場珠寶展,而其中一塊據說是「香格里拉隕石」,一克售價高達20萬元人民幣。

但中國隕石網站長趙志強指,根本沒有人找到香格里拉隕石,直接判定那是假隕石,「根本就是一塊爐渣」,而隕石持有者則反斥造假說法毫無根據。

對於這塊隕石的真假暫且不論,但今年中秋節晚間,雲南發生小行星撞擊事件時,確實引起了輿論轟動,並被認為是天降異象。當時,有分析指,從歷史事件來看,這種「天人感應」是中共高層出事的預兆,而91歲的江澤民首當其衝,根據媒體預測,他可能面臨兩種結局。

當時,香港東網引述香港玄學家周漢明分析,此天象預示有領導級人物將離世,(周恩來、朱德和毛澤東死亡的1976年,吉林也曾天降隕石雨),而出生於1926年的江澤民,因其命格屬土,忌水忌金,而今年丁酉年尾水、金轉旺,因此江的健康將會受到威脅。

另一名玄學家李丞責也認為,隕石墜落往往顯示有重要人物的健康會出問題,而明年五黃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帶水帶金的人會受到影響。江澤民的名字中正好帶水。

此前,已經傳出多次江澤民「死去活來」的消息,儘管易理界普遍認為這場隕石事件對應着江澤民要出事,但對於江澤民的最終下場,安徽黃山有位高僧早有預言稱,「還有最後一場好戲上演」。

《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安徽黃山一位高僧透露:「江澤民元神本是個蛤蟆。」由於江迫害法輪功,造下無邊罪業,其元神在2000年9月已被打入無間地獄,現在世間上活動的只是江的人皮,及操縱它的爛鬼。

這位高僧還說,某年月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聯絡各國大法官組成陪審團,在天安門廣場對江澤民進行公審,其時法輪功真象已大白於天下,陪審團宣讀江罪狀達上千頁,最後以叛國罪、貪污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判處江極刑。

對於上述提到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是由歐、美、亞、澳四大洲100多個組織和知名人士加盟,早在2003年9月30日,已經在華盛頓DC國家記者俱樂部宣布成立。

其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