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駕又超載 尼泊爾巴士墜河47人死傷13人失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9日訊】尼泊爾一輛滿載民眾參加完節日慶典的巴士,28日(週六)要返回首都加德滿都時士,於半路上墜河,造成至少31死16傷,據傳還有13人被困在車內,但這些人可能凶多吉少。

據《路透》報導,這輛巴士昨天早晨於東南部拉傑比拉傑鎮發車,於加德滿都西方50公里處墜入特耳蘇里河。

報導說,目前已經打撈出31具遺體,其中有11名兒童。另外,倖存者大多都是在墜落時被扔出窗外,才因此保住一命。



2017年10月28日,
尼泊爾一輛滿載民眾的巴士墜河,死傷慘重。(HARIHAR SINGH RATHOR/AFP/Getty Images)



政府官員米什拉(Ram Mani Mishra)表示,巴士墜河的幾小時後,橡膠船上的救難人員和警方的搜救船,發現了巴士的沉沒地點,立刻使用起重機試圖拉起車輛,因為他們相信還有13人被困住,但他認為不可能有人可以在水面下活那麼久。

警方正調查意外事故發生原因。另外,司機在發生意外時受傷,但肇事後已逃離現場,警方正進行搜捕。當地媒體則引述乘客表示,駕駛可能酒駕。

尼泊爾山區經常發生交通事故,每年約有1800人因此死亡。



2017年10月28日,尼泊爾一輛滿載民眾的巴士墜河,死傷慘重。搜救船發現巴士的沉沒地點。(HARIHAR SINGH RATHOR/AFP/Getty Images)



2017年10月28日,尼泊爾一輛滿載民眾的巴士墜河,死傷慘重。(HARIHAR SINGH RATHOR/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