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案最新爆料 反擊馬蓉:孩子與坐牢二選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王寶強和馬蓉離婚案已拖延多時,日前最新爆料指,王寶強的律師已經代表王給出了反擊:讓馬蓉二選一,要麼進監獄,要麼就放棄孩子的撫養權。

近日,網上有消息爆料,「據可靠消息稱,王寶強的律師已經代表王寶強給出了反擊:讓馬蓉自己選擇,要麼進監獄,要麼就放棄孩子的撫養權。只有這兩個選擇,如果不行,只能法庭上見了。」

王寶強離婚案曾引發輿論狂潮。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通過個人微博發表聲明,宣布和結婚7年的馬蓉離婚。原因是馬蓉婚內出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

次日,王寶強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馬蓉要求離婚。王寶強起訴稱,馬蓉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

有接觸王寶強離婚案的知情人士透露,王寶強離婚案內幕非常複雜,其中會涉及刑事問題。

2016年10月18日,王寶強離婚案在朝陽法院開庭審理。在起訴離婚後,王寶強查詢自己的銀行帳戶,帳面餘額只剩下十幾萬,其他的財產部分被轉移。

今年9月26日,北京朝陽警方發布消息稱,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等人,因涉嫌職務侵占罪被逮捕。

緊接著,馬蓉及其母親近日亦被指涉及「私刻公章罪」,並被限製出境,其籌備已久的移民計劃 被迫終止。

對於宋喆案是否影響馬蓉,律師給出的解釋是,如果馬蓉參與該案犯罪過程涉及到共犯問題,存在刑事處罰的風險。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