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國幸福生活 海外耆老慶祝生日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今天中午,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了生日慶祝,並暢談在美國的生活趣事,請看報導。

「祝我生日快樂!切蛋糕!」

在歡快的歌聲中,法拉盛台灣會館老人中心9、10月份的壽星們互相祝賀彼此,生日快樂。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蘇阿姨:「我每年都期盼著(生日)這一天,每年每次生日,都喜歡在這裡,大家一起慶祝。」

其中有耆老迎來80歲大壽。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陳先生:「我要80歲了,1937年的,屬牛。」

談到晚年生活,這些耆老說得不亦樂乎,活動相當豐富。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陳先生:「我都種很多菜、水果、柿子啊。我們用的肥料都是廚餘,每天吃的菜啊,果皮啊,都按照順序這樣埋下去,春天到了,就給他翻土。」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蘇阿姨:「這裡可以唱卡拉OK,也可以打乒乓球嘛,還有排舞啊,很多活動,大家都很開心。」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丁先生:「跟合得來的朋友聊聊天,寫個字、畫個畫,談談天。」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黃正杰主任、紐約台灣商會前會長李金標,獻唱一曲,為耆老們助興。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其實我們的年紀都非常大,但是我們有一顆歡樂的心,每天都開心的生活,我們的宗旨就是讓耆老們,生活永遠幸福快樂而且身體健康。」

耆老們都說,感謝主辦方讓大家聚在一起,在海外也能體驗家庭溫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