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刺案 馬國押女嫌到機場模擬犯案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馬來西亞當局還在調查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被謀殺案。週二,大批荷槍實彈頭的警察押送兩名毒殺金正男的女嫌犯,到犯罪地點馬來西亞機場模擬犯案經過。

吉隆坡國際機場週二出現大陣仗警力布署,大約兩百多名警察與調查人員押送毒殺金正男的兩名嫌犯:印尼女子席蒂艾沙和越南女子段氏香,模擬犯案過程。

在機場走了一會兒,兩名嫌犯稱身上的防彈背心太重,身體很虛弱,改坐輪椅。

20多歲的席蒂艾沙和段氏香被指控在2月13日毒殺金正男,朝他臉上塗抹VX神經毒劑。金正男在20分鐘之內痛苦死亡,VX神經毒劑相當致命,被歸類為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兩名女嫌犯的律師都表示,兩人都以為是參與了一場真人秀電視劇的惡作劇。

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遇害後,隨即傳出是金正恩下令毒殺同父異母的哥哥,也就是金氏王朝的另一接班人,朝鮮當局對此矢口否認。

馬來西亞在事發後一個月,允許金正男遺體經北京運回朝鮮,同機還放回了三名朝鮮嫌犯,使金正男遇害真相更難大白。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