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原创音乐 华府观众感受强大能量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过去的周末,神韵交响乐团,结束了美国大华府地区的演出,为2017年巡演划上完美句号。观众们对神韵的原创音乐赞叹不已,表示给人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

华府非政府机构总裁Dave Wallace﹕“这音乐真是太惊人了,绝对令人震撼!当时我彻底陶醉其中。我对自己说,我还想听更多﹑更多。”

周日下午,加演三首安可曲后,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在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圆满落幕。华府观众们尤其欣赏演出中的神韵原创音乐。

联邦政府制图分析师Walter Moskwa﹕“比如第一个节目《下世正法》,你试着想象作曲家和音乐家想向你传达什么。”

魏京生基金会执行主任黄慈萍﹕“最后那首《敦煌》,包括蒙古的《大汗》,都是很震撼﹑鼓舞人心。”

华府非政府机构总裁Dave Wallace﹕“虽然我们是在室内,但我真的可以看到雨伞(《伞舞》)。虽然今天没在舞台上看到,但是我听到了。太精彩了!”

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Rivera和丈夫非常喜爱中华文化。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

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Charlene Rivera﹕“非常好,真是出类拔萃﹗”

语言学家Charles Stansfield﹕“西方乐器和中国乐器合奏,中西合璧的乐曲,这为中国音乐注入了一股强大力量。对于西方观众来说,这让音乐有种巨大能量。”

演出中,指挥家米兰‧纳切夫(Milen Nachev)收放自如的表现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华府非政府机构总裁Dave Wallace﹕“他与观众充满交流互动。”

魏京生基金会执行主任黄慈萍﹕“他不光是非常专业,而且非常幽默,非常可爱。”

满怀喜悦的观众们都期待着2018年的神韵晚会能早些到来。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