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機仍在逃 梁凱文家屬籲民眾提供線索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華裔急救員梁凱文在9月30號的一場車禍中,不幸喪生。肇事司機至今沒有找到。梁凱文的家人今天(18日)來到曼哈頓華埠,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來看詳細報導。

梁凱文(Kevin Liang)的家屬代表在記者會上表示,9月30號晚,梁凱文開著摩托車,在經過考西斯科大橋(Kosciuszko Bridge)時,被一輛轉換車道的汽車撞到。梁的摩托車失控撞倒大橋水泥護欄上,梁凱文也重傷不治身亡。肇事司機逃逸車禍現場。

梁凱文的表姐表示,新修的考西斯科大橋沒有監控攝像頭,警方經過兩個多星期的調查,因為缺乏線索,案件進展遲緩。她呼籲案發當晚7點半到8點半經過考西斯科大橋,或周邊地區的民眾,能提供線索。

梁凱文表姐Gigi L:「自己想到有什麼,見到什麼不正常的,看到車牌,有什麼人停過,可能你的一點點的線索給我們,我們可以找到多一點別的線索,去查得到這個資料。」

梁凱文的妹妹在記者會上,忍不住不停拭淚。她對記者表示,她哥哥一向熱心幫助別人,現在希望大家能幫助他,找到肇事司機。

梁凱文胞妹梁瑗珊:「他的工作是幫助別人,作為急救員和家庭的一員,他都是這樣做的。現在輪到他需要幫助,我們急切呼籲任何人有任何線索,請盡快提供出來。」

梁凱文的案件也牽動了布魯克林、曼哈頓和皇后區的民選官員。他們非常關注案件的發展,給梁凱文的家人提供幫助。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我們會讓紐約市警察局和相關機構負起責任,確保他們跟蹤每一個線索。最重要的是要與家屬保持溝通。」

紐約州市議員陳倩雯:「我非常傷心,會盡力去幫忙。我已經寫信給警察局長奧尼爾,希望他盡快全面調查。」

家屬懸賞2萬5千美元給提供線索的民眾。知情人士可直接發電子郵件給他們。pang.lee@gmail.com 或撥打警方熱線 1-800-577-8477。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