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會「走」 法司機「火眼金睛」協助破案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8日訊】旅客搭乘巴黎開往廉航專用的博維機場陸續向警方報案,行李箱內的物品丟失,警方原本感到不可思議,幸虧司機機警發現一只可疑行旅箱,於是與警方合作下,終於逮人破案。

法新社報導,這班巴士上週從巴黎開往博維(Beauvais)機場後,警方接連接到旅客通報竊案後,一頭霧水。多虧司機「火眼金睛」看見車上有一只可疑行李箱,似乎會「自行移動」,於是向警方密報。

警方開始佈線埋伏,一個背著黑色帆布背包的羅馬尼亞人準備提領那只行李箱時,在博維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發現,這位羅馬尼亞人所要提領的行李箱中竟藏著一名共犯。

真相終於大白!共犯在巴士行駛中用一條皮帶拉開行李箱拉鏈,然後大肆搜刮其他行李箱中的物品。

警察表示,黑色帆布袋內有兩台筆記型電腦,金錢及多件有價物品。

兩位嫌犯均來自羅馬尼亞,都有竊盜前科。檢察官布拉(Florent Boura)表示,藏身行李箱的男子被判監禁8個月,提領利李箱的男子因有犯罪紀錄需加重刑期,被判監禁一年。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