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钢琴家:神韵音乐具有天上的纯净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末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让观众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和震撼。 一位来自乌克兰基辅的古典钢琴家,听了10月14号晚的音乐会,感到神韵的乐器发出的声音有一种真诚的力量,好似天堂般纯净。

古典钢琴家Marta Tereshchenko:“神韵音乐会非常有趣,令人愉悦,很有教育性,富有神性,水平很高,其哲学思想能影响并包容所有文化。”

她不仅喜欢小提琴的演奏,而且注意到,世界已经远离传统的歌剧唱法,神韵的两位歌唱家在音乐会中的演唱堪称完美。

古典钢琴家Marta Tereshchenko:“我喜欢神韵小提琴家的演奏,他们的水平相当高。而且歌唱家也引人注目,水平很高。有人说中国人唱美声不行,全世界也离美声唱法越来越远。但是这两位歌唱家相当完美。”

她认为神韵的音乐是大脑的有机食物,让人思想纯净。

古典钢琴家Marta Tereshchenko:“好音乐都会让人精神提升,但是我今天在这里听到的中国音乐不只让人提升,而是在头脑中回响,让人心情振奋,带给人纯净。就像吃有机食品,这样的音乐是大脑的有机食品。”

人类有共振感知的能力,她感到神韵乐器发出的震动给人奇妙的感觉,具有天上的纯净。

古典钢琴家Marta Tereshchenko:“这个乐团的很多乐器,散发出的气息,怎么说才准确呢?很微妙、很真诚,(另一位观众: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是的,有一种天堂的纯净,天上的感觉。(其他观众:没错没错。)”

神韵交响乐团10月22号还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上演一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