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性騷擾 亞馬遜工作室主管被停職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在好萊塢名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性醜聞曝光後,又一起性騷擾事件引發關注。週四,亞馬遜公司宣布,立即停止旗下影視工作室的首席執行官羅伊·普萊斯的職務。

亞馬遜週四發布聲明,對「普萊斯的停職立即生效」,同時「正在審查與韋恩斯坦創立的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的合作項目」。

普萊斯被停職,是由亞馬遜女製作人伊薩·哈克特(Isa Hackett)爆料遭其性騷擾引起,並有目擊者證明。

此外,亞馬遜影視工作室調查後發現,普萊斯還曾放任名制作人哈維·韋恩斯坦對女演員進行騷擾,而韋恩斯坦本人現已深陷性騷擾醜聞,遭紐約和倫敦警方調查。

稍早,好萊塢女演員羅斯·麥高萬(Rose McGowan)在推文上向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喊話,稱自己曾向普萊斯投訴遭到韋恩斯坦性侵,卻被普萊斯以「沒有證據」為由推脫。

過去一週來,好萊塢知名制作人韋恩斯坦頻頻遭媒體揭出性醜聞,他對奧巴馬、希拉里等民主黨政客的政治獻金,更引發外界對民主黨高層「雙重標準」的批評。

新唐人記者韓旭、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