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免費泰國遊 赴泰後逼做體檢被騙16萬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3日訊】大陸騙錢的手法防不勝防,甚至延伸到海外。江西李女士近日在當地美容院充值2萬元,免費赴泰國旅遊,結果在泰國做體檢被騙16萬元(人民幣)。

據陸媒報導,居住江西九江市的李女士平時注重保養,她近日在當地一家美容院充值2萬元,被告知可免費到泰國旅遊。

李女士說,「當時他(美容院)說這個旅遊團是一個健康團,到那邊需要體檢,但是這個體檢費用不要我們出,他們美容院把這個錢已經交給那邊。」起初她還有些猶豫,但對方再三承諾說可以不用體檢。

于是李女士就參加這個團去了泰國旅遊,到泰國的第二天,李女士一行人卻被安排到一家醫院,要求她進行體檢,她無奈下只好答應。

體檢結果出來後,多名醫生告訴李女士,說她身體有病,需要做治療。在醫生安排下,李女士吊了一小時的鹽水,醫生開了一些藥,她就去付錢了。

「他說2萬塊錢,我心想2萬人民幣,我也搞不清楚,但是後來一刷又說要算匯率6.6,刷出一共是13萬7000多。」李女士稱,儘管當時付錢後覺得不妥,但自己孤身在外,不敢和對方較真。

李女士回國後翻查帳單才發現,所付的商家竟然不是醫院,而是一個名為「海天盛筵」的企業。而且醫生開的所謂進口藥,在網上根本搜索不到。李女士發現不對勁,這才想到報警。

隨後李女士來到涉事美容院交涉,但工作人員推諉,並表示對事件不清楚,「我們出的那個錢給那個團,那具體在那邊怎麼弄的我就不知道了」。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