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资深指挥:神韵艺术总监很伟大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在中秋节前夕,神韵交响乐团,结束在台湾台北的最后一场演出,全场观众热情欢呼。一位曾经帮邓丽君、凤飞飞等人伴奏的资深指挥,盛赞神韵艺术总监相当伟大,是音乐的大慈善家。

资深乐团指挥王吉宣:“第一次听到神韵交响乐,很伟大。”

第一次听到神韵交响乐团,中西合璧的磅礡演出,从事音乐工作60多年的资深指挥,相当震撼,直呼了不起。

资深乐团指挥王吉宣:“这么多人,要培养他们的默契是非常不简单,所以我觉得很震撼,很了不起。中西音乐要合并是非常困难,所以神韵的创办人,我觉得他是音乐的大慈善家,真的很了不起。”

纵横演艺圈的资深指挥,盛赞神韵艺术总监是音乐的大慈善家,在世界各地,传递音乐福音,带来庞大的,启迪人心的能量,

资深乐团指挥王吉宣(番王):“编曲编得很好,高低起伏都会让人感动、震撼。弦乐很棒,尤其小喇叭跟伸缩喇叭的演奏者,他们都是,在我来听都是世界顶级的。”

前国安会副秘书长张旭成:“游牧民族的,在塞外的这些弦律,非常非常的悦耳,以前没有听过像这样的表演。”

品牌文创设计公司艺术总监徐安:“内心深处、比较深的感受被带动起来,满高超的意境,非常的、身心灵方面的享受,对,然后可以跳脱世俗的烦恼。”

听完整个人心情豁然开朗,徐安开心说道,这是一场超越灵性的音乐飨宴,时而随着忽必烈叱咤风云,时而跟着二胡低回婉转,在完美的中西合璧乐音中,感受神韵音乐的高超意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