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的慶典—K-POP WORLD FESTIVAL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韓流音樂盛典( K-POP WORLD FESTIVAL )的熱潮溫暖了傍晚的寒氣。從13萬預賽者中脫穎而出,進入決賽,他們與引領 K-POP熱潮的韓流明星們一道在舞台上激情演出。請看來自昌原的報道。

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用流暢的韓國語載歌載舞。這些熱情四射的年輕人都是韓流音樂盛典的參加者。

這場盛典是全世界喜愛 K-POP的年輕人盡顯才藝的大舞台,也是一場與韓國 K-POP明星們分享友誼的慶典。

在海外預賽中,有71個國家的13萬人參與。美國、加拿大、印度,土耳其等共12個國家的12支隊伍最終走上了這夢想的舞台。

印度ManpreerKaur:「K-POP讓人們聚在一起,讓人感到幸福愉快,這真是太好了。」

哈薩克斯坦MiaZhaksylykova:「雖然文化不同,語言不通,但K-POP讓大家開心地聚在一起,成為朋友。通過來參加 K-POP慶典我交了很多朋友。」

大批韓流粉絲趕來觀看慶典,每當有競演時,他們大聲歡呼加油。韓國的偶像組合登場了,觀眾席上熱潮高漲。

尤其是在戶外音樂獎領域獲得頂級國際藝人獎並主導 K-POP熱潮的防彈少年團以TWICE、NCT127、 Monsta X 等偶像組合分別登場亮相,讓舞台熠熠生輝。

「我愛你,太帥了。」

市民金Gayeon:「感謝他們總能為我們演唱這麽好的歌。」

市民車䪸知:「非常感謝他們的歌,我真的是非常喜歡防彈少年團。」

今年已迎來第7屆的韓流音樂盛典正在成為引領韓流熱潮的世界性慶典。參賽者和觀眾都期待著活力四射的韓流音樂能更上一層樓。

新唐人記者崔鉉一韓國昌原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