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好軍嫂仲進珺 今遭中共非法開庭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江蘇連雲港市司法局原辦公室副主任仲進珺(原名:仲進軍),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9月中旬被非法開庭。據家屬披露,仲進珺因為長期缺乏營養,被折磨得皮膚沒有血色,「耳朵透明」,臉也變形至瘦長。家人呼籲各界幫忙營救。

仲進珺去年6月被綁架至連雲港市南城看守所,7月遭非法批捕。

據《明慧網》消息,此次批捕還牽扯其他法輪功學員,據說是中共國家安全局下來的電話指示。

今年9月14號,連雲港海州區法院對仲進珺、夏正艷、周萍、張桂群等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其中,仲進珺的弟妹夏正艷,於去年和仲進珺被同時綁架。天津律師唐志偉在庭上為她們做了無罪辯護。

仲進珺女兒李雨璇:「結果就是另外兩個老學員得到保外就醫,但是我母親和我舅媽,她們還要再次開庭。」

仲進珺的女兒李雨璇表示,母親原來的身體非常健康,但由於長期被非法關押連雲港市南城看守所,具體情況家人都無從得知。這次開庭,家裡人才親眼看到母親的身體狀態,這讓李雨璇非常揪心。

李雨璇:「我母親在國內承受壓力真的很大,我家親戚告訴我,說她在法庭上,看到她耳朵都透明了,我二姨說的,因為沒有血色。我都想像不到。說臉都瘦長了。我不知道她成什麼樣子了。」

仲進珺此前曾被評為軍嫂中的先進個人,支持丈夫八年戍邊衛國。《連雲港日報》曾用整版篇幅報導她的先進事跡。因修煉法輪大法,她和家人先後遭到迫害。

仲進珺的四弟仲崇斌,因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去年6月被非法判刑3年。今年6月從洪澤湖監獄傳來消息,仲崇斌感染肺結核病情嚴重。

李雨璇說,母親因為修煉大法,身體健康,性格開朗,但現在被非法關押折磨至此,難以想像母親在黑窩中經歷了怎樣的折磨。她呼籲各界能伸出援手,幫忙營救,讓堅持信仰無罪的母親,儘快重獲自由。

新唐人記者陳漢、王子琦、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十九大前夕 全球252萬人舉報江澤民

相關文章